close

~~故事開始~~


(感人故事)




love,靈月:[安安阿~~蠢]


........睜開眼....發生甚麼事?




黑影:[你好,你是否太久沒見你心誼的人啦??]


我:[什...什麼?]


黑影:[看來你的小腦袋還沒清醒,你知道我是誰嗎??]


那聲音聽起來像男生....是蠢嗎??


.......那道黑影開始哭泣


我:[你....你別哭嘛~]


黑影:[你....竟然不知道我是誰....]


我:[那個...這個我...我對不起嘛~]


黑影:[我想你很快就知道我是誰了]


我心想:[什麼意思?]


突然,世界整個變白的...


我.....我來到了摩......摩爾莊園?!


他....果真是蠢嗎??


我看了看我自己,發現我自己的名字是....


love,靈月?!


怎麼會?


服裝造型也一樣....


我看到四周的人都一樣是摩爾


那道....黑影!我趕緊追過去


發現


他是....小夜?(蠢到離我很遠的地方)


咦?


是....蠢!!


我跑過去


蠢竟然對我說:[安]


我嚇了一跳


蠢說:[怎麼了?]


我竟然可以說出話!我說:[沒....沒事]


蠢也被我嚇一跳,我到我家


我整理我的牧場.農場.拉姆


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碰拉姆


我換了換衣服到狗X小龍家泡溫泉


我全身的疲勞都沒了


但是


我開始在想


我要怎麼回去??


我該怎麼辦??


我跟蠢說了這件事


他說:[什麼?!你現在是實體感受?!]


我:[恩]


蠢:[實在太酷了!!]


我:[我還在煩腦怎麼回去呢!!]


蠢:[SOR~]


第一次像這樣靠著蠢


還有感覺


我突然想到小夜


我在想


怎麼打開好友列表


我看到


所有店


都有一個背包按鈕


我按下去一個觸控的東西


我看到好友列表


我按下


一張紙到我手


看到我所有好友


我看看


看到小夜


我試試看能不能按


可以


蠢:[你在*麻?]


我:[我在找小夜]


我查找他


我突然到小龍家


我看到小夜在泡溫泉


我也一起下去泡


我:[安安壓~小夜]


小夜:[嗨!]
我覺得


那道黑影


有可能不是小夜


蠢說他要先下了


我跟小夜到我的小屋聊


我:[小夜,你就是那道黑影嗎??]


小夜:[......是的...]


我:[小夜,對不起,我忘了你,你可以告訴我怎麼回去嗎??]


小夜的眼神突然兇狠,他說:[你永遠回不去了!!]


我好害怕


他突然消失了


我想應該是到別的地方吧??


我又開始在想怎麼回去了.....


怎麼辦阿怎麼辦~怎麼辦拉


ㄒㄒ~


我去泡溫泉舒壓心情


感覺平靜多了....


-w-我跟小龍講了這件事


他說:[片校ㄟ~]


我很生氣


我跟他說:[實    體    感    受    !]小龍的耳朵快受不了


他說:[好好好~你得在家休息!腦袋想一些有的沒有的]


我真的好生氣!


他竟然這樣說


我氣沖沖的跑回家到我的天使園


氣死我了!ˋˊ


我氣死啦~~~~


我到教堂祈禱


我能夠回家去...


碰巧遇到小夜


小夜看我這樣說:[你在祈禱些甚麼呀??]


我說:[能夠回去]


小夜:[回去哪??]


我:[後!你知道啦]


小夜:[我不知道]小夜現在好像變個人似的


好溫柔,不會像說[你永遠回不去了!!]


那麼恐怖了


他真的不知道嗎?


那難不成不是小夜??


我跟他說:[喔....]


就回家去了


我躺到床上


心裡一直在想這件事....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の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